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Hubert De Bouar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Hubert De Bouard
品牌故事
Hubert De Bouard 品牌故事
Hubert de Bouard精釀單一品種葡萄酒

金鐘Château Angelus莊主Hubert de Boüard從1956年開始釀酒生涯, 1985年,接管Château Angélus,到了2016年,開始在波爾多釀造Chardonnay 以及Sauvignon Blanc,並且將新的酒莊放上自己的全名。

莊主運用四年時間,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加上良好運用波爾多當地的風土條件,釀造出單一品種的精美葡萄酒。 “波爾多絕不只是品種調合,單一品種裝瓶反而更能表現出波爾多美妙的風土條件。” 除了之前的Chardonnay 以及Sauvignon Blanc外,現在已經釀出Semillon、Merlot、Cabernet Franc以及Cabernet Sauvignon。未來還將加入Syrah、Rose跟Sparklin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