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仙娜度(金龍)酒莊 Xanadu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仙娜度(金龍)酒莊 Xanadu
品牌故事
仙娜度(金龍)酒莊 Xanadu品牌故事
        文學的愛好者知道Xanadu代表的是神秘、如同田園般詩情畫意的世外桃源。 然而,對葡萄酒愛好者而言,Xanadu代表的則是在澳洲西南方一個如同田園般詩情畫意且在當地最受推崇的酒莊。

           愛爾蘭籍的 Dr. John Lagan在1968年到達了Margaret River地區。在當時,Margaret River地區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產地之一的潛力才剛被發掘。Dr. John Lagan受到這個地區的開拓精神所鼓舞,創建了一個少數最早在此地區成立的酒莊,並於1977年種植了第一批葡萄樹。在得到許多澳洲和國際性的大獎後,他與他的家族加入了Xanadu的釀酒團隊。

           在Xanadu酒莊中,一排排生長茂密且繁盛的葡萄樹,於Margaret River地區所擁有的清澈水質及豐富土壤且排水良好的碎石中成長,這樣的生長環境可說是栽培葡萄的一個近乎完美的環境。而原本Xanadu酒莊所擁有85公頃的葡萄園,也因為這樣的成功帶來了適當的擴展。之後更在酒莊附近的Karridale 地區增購了45公頃的葡萄園,並於提升現代的製酒技術中做了極大的投資。

          目前在Xanadu酒莊生產三種極受歡迎的系列:“Secession”,“Xanadu”及“Lagan Estate Range”,共11款葡萄酒。 在Xanadu酒莊,Lagan Estate range等級的精選卡本內紅酒更在過去十年當中成為Margaret River地區製酒的頂尖品質代表作; 更曾榮獲 Decanter 雜誌4顆星評價殊榮、國際葡萄酒比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銅牌獎、法國巴黎國際酒比賽Vinalies Internationales銀牌獎、新加坡國際酒比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銀牌獎、英國倫敦國際葡萄酒比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銅牌獎及國際葡萄酒及烈酒評比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銀牌獎等。 Xanadu酒莊為它所進行的承諾及信念所驕傲,並繼續製造最高品質的葡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