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普萊尼塔酒莊 Planet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普萊尼塔酒莊 Planeta
品牌故事
普萊尼塔酒莊 Planeta品牌故事
       好幾代以來,Planeta普萊尼塔家族便在Agrigento省的Sambuca di Sicilia和Menfi持續的種植葡萄並發展西西里島人的農業技術。而自1985年起,Planeta家族開始在Sambuca di Sicilia附近的Arancio湖濱地區生產葡萄酒,從那時起,Planeta普萊尼塔家族便訂定了如重視西西里島的當地葡萄品種、克服西西里島的特殊環境條件並使其所產的葡萄酒能達到國際水準以及重建西西里人的輝煌歷史並將其葡萄酒向上提昇至D.O.C等級的三個重要目標,並期許能藉由這三個目標的砥礪,發展出風格獨具的西西里島美酒。

        雖然Planeta普萊尼塔家族自1985年起便在Sambuca di Sicilia附近的Arancio湖濱地區生產葡萄酒,但實際上酒莊卻是在1995年才建立。Planeta普萊尼塔酒莊一樣座落於Sambuca di Sicilia附近的Arancio湖濱地區,葡萄園中種植了Chardonnay、Merlot、Grecanico以及Nero d’Avola等多種不同的葡萄品種。而葡萄園更是被四周散發出典型義大利氣氛的古老橄欖園給環繞在其中,更顯出了其最特別的風格。

        在美麗的Planeta普萊尼塔酒莊裡不只可以看到風格獨具的葡萄園與酒莊,更有一座於16世紀打造的鄉間別墅用來作為招待賓客與試酒的典雅空間,並衷心的期盼各愛酒雅士能在此感受到最賓至如歸的享受。

        Planeta普萊尼塔酒莊持續秉持一貫的目標,並將專業、設計、品質與風格等重點融入酒莊的內涵;相信具有雄心壯志的Planeta普萊尼塔酒莊將以義大利酒莊後起之秀的姿態急起直追,並扶搖直上的佔據義大利酒壇的一席之地。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