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以色列 > 巴肯酒莊 Barka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巴肯酒莊 Barkan
品牌故事
巴肯酒莊 Barkan品牌故事

以色列巴肯酒廠創立於1899年由當時的創辦人Shlomo Friedman所成立。事實上以色列葡萄酒歷史可追朔到西元前的耶穌時代。在新約聖經中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就是以水變酒(wine),而這個酒就是我們所謂的葡萄酒。可見於當時的羅馬帝國時代的猶太人就已經開始使用葡萄酒為他們喜慶宴會以及一般生活中的酒品飲料。爾後基督教聖經中也記載最後的晚餐上耶穌是用葡萄酒(wine)隱喻為他的血,要門徒們這樣來紀念他。

 
加利利莊園一景.gif

    後來葡萄酒文化藉由羅馬帝國的陸路貿易和非尼基人的地中海海上貿易而開始發展出來;先由義大利再傳至其他地中海鄰近的國家如:葡萄牙、西班牙以及法國南部沿海地帶等。後來更因為這些國家於中世紀時海權的強大與擴張再漸漸的由傳到各個殖民地或以海陸商貿的方式傳到世界各地的角落。
酒廠一景.gif
    以色列葡萄酒莊園更是於1974以色列建國後由散居歐洲各地的猶太人建設開墾屯墾區裡的酒莊。而在往後的幾十年間至今已除了大幅提升產能來供應其國內需求外,更把釀製與栽種技術再做精進,直到最近十年內巴肯(Barkan)酒廠屢獲國內外葡萄酒比賽的大獎。而酒廠的Superieur Cabernet Sauvignon 2003更於2007年在葡萄酒的殿堂法國榮獲Challenge Du Vine, International 的金牌獎,這一舉讓國際品酒大師Robert Parker和Daniel Rogov給予巴肯酒廠高度的評價。
 
酒廠負責人.gif
    酒莊現任負責人Mr. Samuel Boxer評論說: “能夠獲得大獎當然是件快樂的事,但看到人們品嚐他們酒時所表現出那種愉悅及滿足的表情才是使他們覺得更加快樂的事。” 但因為對釀製葡萄酒的熱誠,所以他常常需思考下一個五年或七年應該要種出什樣的葡萄來釀製成酒,也常需要揣測未來客人會喜歡甚麼口感、氣味的酒,而巴肯酒廠應該在市場上推出甚麼樣的酒以符合各階級人士的需要與喜愛。他更期待巴肯酒廠在不久的將來除了繼續釀製優質的葡萄酒給國內外的愛酒人士外,也要不斷的精進研究、改進製程並成為葡萄酒世界裡重要的酒廠來邁進。






 
金馬活動圖片1.gif 金馬活動圖片2.gif

本屆電影金馬獎官方指定用酒(圖為Reserve Shiraz 2006)

(Superieur CS 2003/Superieur Merlot 2004)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