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Santiago Graffigna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Santiago Graffigna酒莊
品牌故事
Santiago Graffigna酒莊品牌故事

Santiago Graffigna在阿根廷的製酒和種植葡萄樹的歷史上, 扮演一個重要的關鍵角色。由於Graffigna酒學家的高專業水準,對於葡萄栽培的熱忱,再加上豐富的經驗及135年釀酒的方法,使得所生產的酒非常獨特。

 

Don-Santiago-1022.jpg

由於Graffigna酒學家的高專業水準,使得所生產的酒非常獨特

阿根廷特別的土壤狀況, 礦物質, 及區域的氣候特性, 高日照, 缺乏雨量, 低相對濕度, 控制蟲害, 都有利於葡萄的栽培, 葡萄園位於海平面以上700~1600公尺之間,土壤有好的透水性, 及豐富的地下水灌溉, 結合全世界的製酒和釀酒藝術, 使得Graffigna的製酒業邁向顛峰。

 
Construccion-1022.jpg

這些香郁有名氣的酒, 行銷全球


這些香郁有名氣的酒, 行銷全球如: 英國, 美國, 和超過30幾個國家的市場。 以精選葡萄品種及法國橡木桶來陳年,所釀製的葡萄酒贏得了國際好名聲, 榮獲18面金牌和知名酒雜誌”Wine Spectator”4 “Best Buy”必須購買獎。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