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伊拉芙酒莊 Erath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伊拉芙酒莊 Erath Winery
品牌故事
伊拉芙酒莊 Erath Winery 品牌故事

美國西北部最為人所知的葡萄酒產區,為奧勒岡與華盛頓兩大州。奧勒岡的面積不到華盛頓州的一半,酒莊也多偏向小規模精緻化的經營。
其海岸山脈形成了一道防護,阻隔從海洋來的雨水並調節溫度,讓Willamette Valley夏乾熱、冬濕冷,使奧勒岡州生產的「黑皮諾」葡萄酒聞名海內外。

Erath Winery坐落在奧勒岡州的Dundee山丘,在全州擁有七處的葡萄園,主要生產黑皮諾紅酒,而在經過四十年的努力後,酒廠也的確成為美國生產的黑皮諾紅酒的標竿酒廠之一,專門生產反映當地風土,輕巧細緻,果香豐富的黑皮諾,而這也成為酒廠的迷人特色。

 
Erath.jpg

酒廠採用微氧化(Micro-oxygenation)技術將極微細的氧氣分子直接打入葡萄酒中,降低澀味,讓酒更順口易飲。開甁後有櫻桃及黑糖的香氣,肉桂與茴香的芬芳充滿味蕾,多汁的李子果味帶來飽滿如絲的細膩口感
Wine Spectator 評鑑88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