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Bodega Borbore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Bodega Borbore酒莊
品牌故事
Bodega Borbore酒莊品牌故事
X-K7dbFu.jpg

阿根廷聖胡安(SanJuan)是葡萄種植區域及產量僅次於門多薩省的第二大產酒區,位於門多薩省北方,半沙漠大陸型氣候更為乾燥炎熱,夏季最高溫可達42℃,日夜冬夏溫差大賦予葡萄強勁豐厚的風味與適中酸度,偏低的年平均降雨量150mm提高葡萄甜度,加上當地綿連相接的山谷,酒莊座落於高海拔地區,得以阻絕各種病黴蟲害;河流沖積土混和砂礫土質迫使葡萄藤向地底深處札根吸取養分及礦物質,果實風味更豐富多樣……聖胡安在這些種植葡萄的優勢下,發展出極佳的釀酒潛力,經專業酒廠妥善開發,生產不少令人驚豔的阿根廷高品質葡萄酒。
1936年,義大利移民Jose Borbore帶著先進的釀酒技術,入主聖胡安Pie de Palo山圖隆谷(Tulum Valley)一手建立Borbore酒莊。酒莊於發酵過程運用二氧化碳隔絕氧氣,從浸皮發酵到裝瓶儲藏皆嚴格控管溫度,完整保留葡萄生長於聖胡安風土環境下最原始的香氣與風味;歷經數十年全心全力的栽培,Borbore旗下佳釀屢於阿根廷葡萄酒競賽、國際葡萄酒評比中領先群雄拔得榮耀。直至2000年,當地悠久的釀酒家族BerzenkovichPulenta高價買下Borbore經營權,酒莊釀酒水準更向上提升,為酒迷所津津樂道。團圓年菜配美酒、拜年送禮贈佳釀,平價卻精彩可期的Borbore作品讓人喝得滿意也為你贏得面子!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