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比金酒莊 Pighi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比金酒莊 Pighin
品牌故事
比金酒莊 Pighin品牌故事
       義大利比金酒莊 Pighin的開始是在1963年,當Luigi、Ercole、Fernando這三兄弟從Friuli 的貴族手中買下兩百公頃的莊園的那一刻開始。經過六零年代末期在CollioD.O.C產區進一步買下更多葡萄園和完整的釀酒設施及酒窖之後,逐漸開啟酒莊今天的局面。        接著的進一步擴張,使得酒莊得以在Friuli Grave以及Collio這兩個產區,都擁有自家葡萄園的葡萄,並在堅持品質的一貫策略下,以最佳的原料,產出品質傲視國際的多種酒款。
       酒莊所擁有的兩座莊園,分別是位於Friuli Grave區內的Risano,以及Collio D.O.C.產區內的Capriva莊園。位於Friuli Grave區內的酒莊坐落在Risano,以一百五十公頃的廣闊空間,種植各種最適合當地土質、氣候環境的葡萄。        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的Friuli-Venezia Giulia地區,由於有冰河融化而成的雪水流經,因此造就當地由多層礫石和粘土所組成的複雜土質環境,成為種植葡萄樹的最佳地點;當地甚至擁有全球最大的葡萄樹苗圃中心,每年生產上億的葡萄株苗。介於攝氏12-13度之間的年平均溫度,(冬季溫度則可能達到零度左右)和低雨量,則讓該地成為最適合葡萄生長的環境。
       居於Collio D.O.C.產區內的Capriva莊園,則是擁有被全世界的專家認為是最適合葡萄樹生長的始新世泥灰岩環境,加上得天獨厚的氣候配合,使得產自本區的酒,在具有強烈的性格的同時,還兼有優雅和絕佳的均衡。        由源自第四紀的的特殊沉積土質所產生的分層沖激層,讓此地的葡萄園,成為富含礦物質的絕佳土壤。加上當地的乾燥夏季氣候、寒冷冬天,以及來自海灣的冷風,讓本地成為全球最佳的葡萄種植地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