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豪達酒廠 Otar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豪達酒廠 Otard
品牌故事
豪達酒廠 Otard品牌故事
       豪達家族最早可追溯自西元849年,挪威特羅姆瑟的一名維京首領「貴族」歐達﹝ “Jarl” Ottar ﹞,他也是一位北海探險家。他的後代曾參與維京與著名君主如威廉大帝及法皇菲利浦奧古斯都大帝間之戰爭。1260 其後代於蘇格蘭建立了一座城堡攸暗歐達﹝ Dun-Ottar ﹞。
        後代詹姆斯˙豪達﹝ James Otard ﹞又與路易十四發生戰爭,後於1701年被收服並冊封為男爵。1763年,詹姆斯˙豪達之孫,尚˙巴提斯˙安敦﹝ Jean Baptiste Antoine ﹞於近干邑區處出生。
        1795年家族源自挪威及蘇格蘭的豪達男爵創立了豪達干邑公司,他收購滿足以下獨特藏酒條件的城堡:牆壁厚度要夠,須備有建齡數百年的老藏酒庫,於是買下干邑地區特有珍貴文化資產:干邑城堡;法王《法蘭西斯一世》出生於此,建於十三至十六世紀間,內有特別設計的藏酒庫,為文藝復興時期之建築。
       豪達OTARD全系列產品皆採用此型瓶身--小水滴形特製酒瓶,兼具優雅與現代感.,瓶身成為鮮明的品牌識別, 極受歡迎的瓶身設計。豪達干邑其氣味呈現花香為主,伴有菩提與菸草香味,口感有著少許香草甘味及清爽香料風味,僅選用排名前四之優質產區所生產的葡萄,在2003年法國埃維安G8高峰會期間,獲法國總統官邸選用招待全體貴賓, 可於大部分國際知名航線購得,包括馬來西亞航空及新加坡航空。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