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義大利 > 瑪勒洛酒莊 Marolo Distilleri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瑪勒洛酒莊 Marolo Distilleria
品牌故事
瑪勒洛酒莊 Marolo Distilleria品牌故事
【大師級義大利渣釀白蘭地Grappa的靈感創造者】
 
渣釀白蘭地(Grappa)是採用葡萄渣(釀製葡萄酒過程中壓榨剩下的葡萄皮、果梗與種籽等(蒸餾製成的烈酒。其風味接近白蘭地,但是由於葡萄酒的精華特色有相當大的比例來自葡萄皮,所以由葡萄渣蒸餾製成的渣釀白蘭地,也比一般白蘭地更具多元特色。
 
Paolo Marolo是義大利渣釀白蘭地的靈感創造者,Paolo 畢業於培養許多義大利頂級釀酒師的Umberto I中學,曾經師從Giuseppe Dall'Olio 和Veiner Salati等大師,1967年畢業後,Paolo自己也成為一名老師。

1977年,Paolo和他的兄弟一起在Alba建立他們的家族蒸餾廠 瑪勒洛酒莊(Marolo Distilleria),努力從高貴的葡萄品種中提煉果渣,一絲不苟的監控蒸餾過程的每一個階段,展現不凡的釀酒工藝。Paolo不僅尊重傳統,同時也被認為是渣釀白蘭地釀造者中最勇於挑戰且深具創造力的先鋒。
 
Marolo在渣釀白蘭地中的地位非常高。 因其特殊的雙層蒸餾器和橡木刺槐混合的陳年方式而與眾不同,擁有更加芬芳的香氣和順滑的口感。 酒莊另外一個特點是會對不同品種的果渣進行分類蒸餾,來得到不同種類天然的特徵。瑪勒洛酒莊獨一無二的渣釀白蘭地讓Paolo獲得「渣釀白蘭地大師」的美名。

在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a)以及皮埃蒙特(Piedmont)很多的百年老店裡,都可以看到瑪勒洛渣釀白蘭地(Marolo Grappa)的身影。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