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波蘭 > 索比斯基酒廠 Sobiesk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索比斯基酒廠 Sobieski
品牌故事
索比斯基酒廠 Sobieski品牌故事

孕育伏特加的母國—波蘭 波蘭的確早在中世紀就有飲用紀錄,稱它為伏特加的誕生地,相信沒有任何人會有異議!在當時,伏特加不僅是波蘭的國酒,更是波蘭人生活的中心,不管在任何場合、階級身分,都能看見人們飲用伏特加。而索比雅斯基伏特加更是波蘭排名第一的品牌。

永不妥協的波蘭雄獅-索比雅斯基

20130516_2_500.jpg

波蘭國王-Jan III Sobieski詹三世˙索比雅斯基(1629-1696),至今仍被視為波蘭的最後一位明君。1683年,聲勢如日中天的鄂圖曼土耳其帝國以破竹之勢,幾乎攻陷整個歐洲之時,只有英明驍勇的索比雅斯基,以優異的軍事指揮專長,率領七萬名軍隊,大舉攻破兵力多上他一倍的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成為歷史上傳奇的民族英雄,這也是著名的維也納戰役。就連敵軍也不禁佩服,給他「波蘭雄獅」的封號;所有人民更尊稱他為西方文明的救主!     而回顧整個生產過程,無論是對原料、水質,甚至釀造過程的堅持,就如同波蘭國王索比雅斯基的對維也納一役的無畏與永不妥協!故波蘭索比雅斯基伏特加鄭重引用其名為品牌命名,並在酒標嵌入他的肖像,藉此向波蘭雄獅致敬,也強烈顯現出索比雅斯基伏特加,擁有成為波蘭第一伏特加代表的信心與決心。

代言人—國際巨星布魯斯威利 以永不妥協的硬漢作風風靡全球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私底下也是品酒專家。因為認同索比雅斯基對品質的堅持與永不妥協,故雙方一拍即合,成為索比雅斯基的全球代言人!

20130516_3_500.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