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俄羅斯 > JSC Synergy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JSC Synergy酒廠
品牌故事
JSC Synergy酒廠品牌故事

Synergy是蒸餾酒在俄羅斯的領先生產商之一。主要目標是酒廠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這些產品在超過50個國家銷售。協同僱用超過8,000個有才華的人。總部設在莫斯科。 平衡公司的品牌組合包括在所有的價格範圍內的產品。今天的關鍵Synergy的品牌Beluga(比路格)伏特加酒,Veda,  Myagkov , Belenkaya (比聯開亞) , Gosudarev Zakaz,  Zolotoy Rezerv (黃金儲備) 。

20130927_5003m.jpg

Synergy效應擁有並經營在俄羅斯最強大和最有效的生產組: 7酒廠戰略性地分佈在俄羅斯聯邦之一。其中一些已經超過一個世紀的歷史。今天所有的Synergy廠使用現代化的設備和超過15億公升,有一個整體的輸出。還經營自己的高效的分銷網絡,是在俄羅斯最大的之一, 擁有2,000多名專業性很強的工作人員。

Synergy在商業世界上算敬業精神和高成就公司。據RBK雜誌協同是31日在TOP - 50在俄羅斯增長最快的公司列表。根據“專家”雜誌, Synergy是200家俄羅斯公司資本的大小。這也是俄羅斯公司在銷售方面,根據評價專家400 。本公司擁有長期的國際信用評級“ B”(RDE)和國家長期評級“ BBB + ”(RUS)根據惠譽國際評級(Fitch Ratings)。 Synergy認為自己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利益相關者對國家酒類市場,並採取針對性的政策的社會責任。慈善,文化和社會項目的財務和組織的支持是其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該公司還與專業機構在該領域的密切合作,並與政府機構(酒類產品製造商聯盟,酒類市場監管的聯邦機構)。此外,Synergy是一個負責任的納稅人 - 它在2011年進入俄羅斯國庫支付超過14億盧布。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