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俄羅斯 > Ladoga Group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Ladoga Group酒廠
品牌故事
Ladoga Group酒廠品牌故事
Ladoga Group拉多加集團成立於1995年的聖彼得堡,積極參與國家、國際級品酒大賽與展覽中皆獲獎無數,其中沙皇帝國伏特加榮獲多數獎項,為俄羅斯生產烈酒市場中最受矚目的佼佼者。
07130552.jpg
致力於生產優質產品,以最先進的技術設備:獨特的水處理技術、採12道精密過濾系統程序(其中包括木炭、屏障、石英、特殊金薄膜過濾器)、高於歐盟質量標準,嚴密監控品質,並接受俄羅斯聯邦政府頒布優質產品金牌及勳章殊榮!

秉持專業技術、堅持採用高於歐盟質量標準的Ladoga Group拉多加集團。在嚴密監控品質的總裁Veniamin Grabar的管理中,於2013年接受俄羅斯聯邦政府頒布為品質優質,受獎時說:「此獎項有助於提升產品的服務與品質,也為擴展市場奠定重要指標!」

Ladoga Group拉多加集團目前有五條生產線,每年可供應4500萬公升的生產量,在俄羅斯各地區皆有販售,並出口於40多個國家(如美國、德國、法國、英國、亞洲國家等)。   

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感的公司,Ladoga Group拉多加集團定期提供醫療、文化、教育、體育機構和社會團體的慈善支持。同時也定期參與在國家和國際層面上的重要事件(如2003年聖彼得堡歡慶300週年,並推出沙皇系列伏特加)。

沙皇帝國伏特加是一個只為貴族皇室才能享用的飲品,帶有非常精緻細膩的口感,而在製酒過程,堅持以下理念:
連續性
以現有技術從現過去歷史及回顧,帶著消費者進入未來全新的面貌。
獨特性
創造獨一無二的伏特加,將彼得沙皇的高貴及尊榮發揮的無懈可擊。
自信性
口味不同,但需求是永恆的,延續出沙皇時期的完美精緻口感。
可靠性
以最先進的技術設備、採高於歐盟品管標準,讓消費者能夠安心飲用。
指標性
在俄羅斯生產烈酒市場中,占一席重要指標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