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美國 > 閃亮巨星伏特加 XUL Vodk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閃亮巨星伏特加 XUL Vodka
品牌故事
閃亮巨星伏特加 XUL Vodka品牌故事
住在比佛利山莊的Xul Vodka 董事長Sal Ortiz先生,於2012年創辦了針對影視明星,政商名流,名媛佳麗與頂峰消費族群設計的精品伏特加品牌。  它除了擁有超酷炫的發光藝術瓶身外, 酒也採用業界罕見的特殊無機改玉米為主原料, 並經過公司專業的釀酒及專利超音波過濾技術支援下,酒完全無麩質,並獲得猶太潔食認證。  

許多人問Ortiz先生這麼特別的瓶身設計靈感從何而來,他回答他想像了Tiffany &Co. 與畢卡索如果結合,他們愛的結晶應該差不多是長這樣子。  而Xul Vodka的Xul 有何特殊意義呢? 他回答XUL 反過來LUX在拉丁文中代表光,發亮的意思,而在英文中Lux也是luxury的縮寫,是高級奢華的意思。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