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美國 > 晴空酒廠 Sky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晴空酒廠 Skyy
品牌故事
晴空酒廠 Skyy品牌故事
skyy.jpg

Skyy的發明人Maurice Kanbar是一位嗜愛品嚐美酒的性情中人,因常與三五好友歡聚暢飲後,發現頭痛欲裂是品嚐美酒過程中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為了造福酒客,Maurice Kanbar便致力研發一種能將酒中讓人產生頭痛不舒服的雜質去除的蒸餾過濾精釀方法;所以世界獨家的Skyy Vodka誕生了!

在1998年,Skyy已成為全美伏特加銷售量前3名,分部點也達到99%。知名的五星級飯店、餐廳及PUB如:Marriott、Ritz Carlton、Hyatt、Westin、Planet Hollywood、TGI Fridays、House of Blue…等,已全面使用Skyy Vodka,更有知名Pub設立SKYY Bar,專售用Skyy Vodka所調製的酒。

Skyy所有廣告更是有如專屬電影院一般一檔接一檔,充斥於人群之間,亦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未來它將更是酒客們休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