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蘇格蘭 > 植物學家 The Botanis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植物學家 The Botanist
品牌故事
植物學家 The Botanist品牌故事
艾雷島位於英國蘇格蘭地區西方海面,西邊濱大西洋岸的赫布理底島群最南端,由於地處蘇格蘭偏遠地帶,所以人為破壞少、環境清幽、自然生態保留完整。
sam_b2015072908.jpg

因此,當位在艾雷島上的布萊迪單一純麥威士忌酒廠決定要生產英國人最鍾愛的琴酒,製作出足以象徵此地、滋味獨特的艾雷島琴酒時,被喻為「威士忌業界傳奇」的酒廠前首席調酒師Jim McEwan決定徹底呈現艾雷島的風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艾雷島琴酒,Jim McEwan邀請了兩位植物學家格列佛夫妻,在艾雷島上手工採集40種當地野生植物,而從中精挑細選出22種最具特色的植物,作為製酒的靈魂原料。
sam_b20150729010.jpg

擁有長達50年釀酒經驗的Jim McEwan,以世上唯一運轉中的羅夢式蒸餾器,採取低壓文火方式,讓酒液緩慢蒸餾萃取植物精華,終於在2010年創造出最能代表艾雷島風味,也是獨一無二的頂級艾雷島琴酒「植物學家琴酒The Botanist Gin」。
數十種植物的芬芳精華,以高達46%的高酒精濃度完整粹取保留,成就植物學家琴酒的優雅細膩風格,不論是做成Martini或Gin Tonic等經典調酒,都能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sam_b2015072909.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