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澳洲 > 伯瑟尼酒莊 Bethan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伯瑟尼酒莊 Bethany
品牌故事
伯瑟尼酒莊 Bethany品牌故事

1981年起源於伯瑟尼路 (Bethany Road) 開始營運,當時酒莊裡擺了滿滿兩噸的希哈(Shiraz) 和麗絲玲 (Riesling),我們與家族規劃了一個願景。

我們想要透過葡萄酒,建立完整的巴羅莎 (Barossa) 美酒體驗的夢想,並且藉此增進我們的顧客、朋友與家人的生活品質。

 

品牌.jpg

葡萄酒是相當古老的飲料,從土地而生,透過種植者和採摘者細心地以雙手汲取,蘊含土地豐富養分葡萄,揉合大自然的溫暖、寒霜等因素釀製而成如寶石般的珍貴液體,從而帶給人們健康和幸福。

美好生活、關心土地、細心經營葡萄園和酒莊並且交給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比我們有個更好的起點,是我們的目標。

長期的堅持及一貫地保持酒款的品質,我們獲得澳洲葡萄酒品評家-James Halliday的青睞,頒予五星級精品酒莊。
喬菲和羅伯特史拉貝爾 (Geoff and Robert Schrapel):第六代伯瑟尼酒莊葡萄栽植者和釀酒人。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