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拍譜香檳培瑞酒莊 Piper Heidsiec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拍譜香檳培瑞酒莊 Piper Heidsieck
品牌故事
拍譜香檳培瑞酒莊 Piper Heidsieck品牌故事

1785年,拍譜香檳酒廠由Florens Louis Heidsieck於法國香檳省Reim地區創立。拍譜香檳不同於其他香檳的釀造過程,堅持用手工採集三種精選的葡萄(Pinot Noir 55%, Pinot Meunier 30%, Chardonnay 15%)釀製而成。
為了使每一瓶拍譜香檳喝起來的香氣和口感都是一樣的,這些不同年份和品種的葡萄採收後會先置於不同的桶內發酵,之後再由法國拍譜香檳酒廠的專任釀酒大師們逐一品嚐,對於當年份所有不同釀製原液的甜度、香味、口感、單寧等作出評鑑後,再決定每一單一原液的混合黃金比例。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無年份香檳只在酒窖裡存放15個月就出廠販售,拍譜香檳堅持存放24個月,因此口感富郁、氣泡更綿密。

Piper201410_1453.jpg
法國拍譜香檳靈魂人物-拍譜香檳首席釀酒師的Régis Camus

而拍譜香檳首席釀酒師的Régis Camus,曾多年獲得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s Sparkling Winemaker的「年度最佳釀酒師」,釀酒生涯獲此獎項14次,而在過去9年就獲得8次「年度最佳釀酒師」殊榮,其中更連續蟬聯7屆冠軍,絕對是拍譜香檳如此成功的靈魂人物。

20130621_5376_500.jpg

 堅持  法國拍譜香檳酒(PIPER HEIDSIECK)是由法國拍譜香檳酒廠所精釀,酒廠創立於1785年,一般市面上的無年份香檳只在酒窖裡存放15個月就出廠販售,但拍譜香檳卻堅持存放24個月,因此口感更富郁、氣泡更綿密。
口感 法國拍譜香檳酒(PIPER HEIDSIECK)的顏色呈透明清亮的金黃色,口感甘爽圓潤,可佐以任何食物,最佳佐餐搭配食物鵝肝醬、魚子醬、龍蝦或海鮮,可使食物更具風味。
製作 拍譜香檳不同於其他香檳的釀製過程,是堅持用手工採集三種精選的葡萄釀製而成,為了使每一瓶拍譜香檳喝起來的香氣和口感都是一樣的,這些不同年份和品種的葡萄採收後會先置於不同的桶內發酵,之後再由法國拍譜香檳酒廠的專任釀酒大師們逐一品嚐,對於當年份所有不同釀製原液的甜度、香味、口感、單寧等作出評鑑後,再決定每一單一原液的混合黃金比例。

第一眼 透明清亮的金黃氣泡。
香氣 您可以聞到彷彿早晨的清新,一如山渣花開放十的懷舊氣味,引領您進入更豐富果香,一開始可以聞到夏日的蘋果、熟成蜜桃香,再來是柑橘,還有些許的溫暖吐司味。
口感 品嚐第一口能感覺到有活力的清新口感,熟成的柑橘的清香。在舌尖併發出甘爽圓潤的溫和。
 關於PIPER HEIDSIECK拍譜香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