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賽絲酒廠 Sass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賽絲酒廠 Sassy
品牌故事
賽絲酒廠 Sassy品牌故事
賽絲莊園(Château de Sassy)初建立於18世紀,位於法國諾曼地的核心,於1932年正式成為受官方認可的歷史古蹟,世代以來皆以生產品質優良的水果微氣泡酒與蘋果白蘭地(Cidre and Calvado)聞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於1967年造訪諾曼第並住在賽絲莊園(Château de Sassy)中,出色的蘋果釀造酒令女王大感驚艷。 該莊園的擁有者即是Sassy創辦人 - Xavier的家族。

賽絲的兩位創辦人Xavier d’Audiffret Pasquier 與Pierre‐Emmanuel Racine Jourdren從小於諾曼第共同成長,抱持著同樣對於鄉土的熱忱,在因緣際會下決定攜手建立重新詮釋諾曼地傳統的新興品牌,復興充滿年經活力的諾曼地傳統佳釀 - 水果釀造酒(Cidre)。 符合現代飲食無麩質、100%無添加、100%天然果汁釀造與低熱量的訴求,並承襲賽絲莊園(Château de SASSY)秘傳數代的配方,經過無數的研發與改良終於與消費者見面。
 
20160412_SASSY.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