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卡思黛樂家族 Maison Caste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思黛樂家族 Maison Castel
品牌故事
卡思黛樂家族 Maison Castel品牌故事
                圖片1.jpg

Castel集團是法國和歐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葡萄酒公司,也是非洲第二大啤酒和軟飲料生產商。旗下酒莊多達21個,葡萄酒品牌更是數不勝數,並進入了世界130個國家的市場,成為赫赫有名的國際化家族企業。
 
Castel 集團最早於1949年由9個兄弟姐妹在波爾多創立,從五、六十年代開始,集團設立了灌裝中心,通過內部擴展來大力發展業務。隨後在六、七十年代,集團收購了一些葡萄園,通過外部擴展來壯大規模。通過不斷收購地區性、全國性乃至國際性的業內企業,集團在葡萄酒領域的運營蒸蒸日上。
 
即使身為歐洲最大的葡萄酒企業,Castel集團仍持續不斷的推出符合市場趨勢的葡萄酒產品。"市場需要的是“品牌力”與“產品力”並重的“複合型品牌。” 卡思黛樂集團亞太區總裁畢杜維指出:在進入個人消費時代之後,“普及型”和“提升型”兩種產品的需求不斷提昇,消費者對於口味偏好的個性化追求也越來越多樣化,進口葡萄酒業必須嘗試著同時滿足各個區域市場有所差異的需求,而忽略其中任何一種都將給企業和品牌招致損失。基於這樣的考慮,卡思黛樂集團於2016年將全面升級之後的基石品牌“Maison CASTEL”率先引入亞洲市場,並且啟用“卡思黛樂家族”中文譯名。這也是這家公司在進入亞洲市場多年、發售並成功運營數十個品牌之後,第一款直接以企業和創業家族的中譯名“卡思黛樂”命名的產品。
 
Maison Castel卡思黛樂家族葡萄酒系列源自於卡思黛樂家族對於葡萄酒不忘初心的堅持與孜孜不倦的創新。集團堅信,可以釀造出適合於全世界消費者的優質法國葡萄酒。正是這一信念,催生了卡思黛樂家族這個品牌,亦承載著“純正法國葡萄酒”這一精神與理念。
 
全新的“卡思黛樂家族”葡萄酒由5大系列多達30幾樣酒款組成,涵蓋了從VDF到AOC的所有級別。其中既包括了法國葡萄酒業界最負盛名的卡貝納蘇維翁、、梅洛、夏多納等十幾個葡萄品種,也包括了從波爾多、羅納河谷、普羅旺斯等多個全球消費者最為青睞的產區遴選的地方特色葡萄酒,更有來自列級酒莊輩出的聖愛美濃、梅多克、教皇新堡等產區的頂級葡萄酒。這使得“卡思黛樂家族”成為進口葡萄酒市場上選擇最為豐富的品牌。
 
身為卡思黛樂家族集團的繼承者的卡司黛樂全球總裁阿蘭·卡思黛樂(Alain Castel)也說到:“我們對於‘卡思黛樂家族’這一品牌有著遠大的雄心,希望它成為全球消費者心目中最具代表性地位的法國葡萄酒品牌,成為“高品質”與“易親近”的共有代名詞。
 
此一全新系列的卡思黛樂家族葡萄酒,現已由知名酒類進口商東順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陸續將在各大通路推出販售,提供台灣的葡萄酒消費者更豐富、有保障的法國葡萄酒選擇!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