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德國 > Sekthaus Raumlan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Sekthaus Raumland
品牌故事
Sekthaus Raumland品牌故事
Volker Raumland與氣泡酒結緣於釀酒學校時期的專案:學生們將自己的作品交出並互相盲飲打分,看看結果由誰勝出。
結果Volker在氣泡類評比中拿下第一,分數甚至比老師偷放進來的香檳還要高,就此開啟他的氣泡人生。



1990年Volker正式落腳Rheinhesse,以自己購入的四公頃土地連同繼承自父親的六公頃,成為德國唯一專職且使用自產葡萄的氣泡酒生產者。Raumland進化的最後一哩路則受惠自法式浪漫:1997年一位來自香檳區的女孩因為德國情人而到此見習,她完整交待了香檳區壓搾的工法讓Raumland酒莊使用至今:只取用前65%(比香檳區規定的67%還少)的葡萄搾汁並於分級後用於產品。
10公頃8萬瓶年產量是標準的小農規模,當大家忙著討論小農香檳的同時,別忘了正慢慢掘起的日耳曼氣泡。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