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義大利 > 卡迪拉酒莊 Cadirol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迪拉酒莊 Cadirola
品牌故事
卡迪拉酒莊 Cadirola品牌故事
超過百年歷史的酒廠
卡迪拉創辦人Ferdinando Caldirola是一位熱愛美食、美酒的企業家,1897年成立了酒莊,也在義大利Contra經營餐廳,1940年更托展酒廠規模及全方位通路,成為義大利全方位葡萄酒品牌的國際公司。
公司精神:原創、傳統與創新。專門挑選義大利當地原生葡萄來釀製國民飲品,有超過100年釀造葡萄酒經驗

嚴選義大利葡萄酒優質產區
60年代創辦人的兒子Gaetano Caldirola發掘在義大利北部(皮耶蒙特大區的酒莊所產的BarberaNebbioloMoscato葡萄品種所釀造的葡萄酒風味佳,從此奠定旗下品牌產酒的基礎。

品牌遍布歐洲
旗下葡萄酒品牌銷售據點遍及歐洲各大城市,全球各地都有據點,卡迪拉也是歐洲葡萄酒零售商的重要指標,旗下擁有14家葡萄酒品牌

世界運動比賽的贊助商
90年代成為各大世界運動比賽的主要贊助廠商之一,在1990年舉辦的歐洲單車循環賽都能看到選手穿著印有Caldirola品牌的制服,更是AC米蘭甲級足球隊的主要贊助商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