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菊富士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菊富士
品牌故事
菊富士品牌故事
sake_20150402_2.jpg
「菊富士純米大吟釀清酒」和桃園酒廠生產的「玉泉純米吟釀清酒」與「玉泉芋香純米清酒」

【關於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傳承,開發無數膾炙人口的酒類商品,在不斷精進生產技術集科技化設備下,已經轉型為現代化企業,並持續朝多角化經營。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有悠久的清酒釀酒歷史,經過不斷的研發,結合高科技設備,在1996年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玉泉清酒」,這是臺灣最早一款自行生產的清酒品牌,目前由桃園酒廠負責釀造。這次與日本盛洽談合作,臺灣菸酒將代理日本盛8款清酒。

【關於日本盛株式會社】
日本盛株式會社成立於1889年,總部設於日本西宮市,西宮為日本最重要的五大清酒產區之一,西宮擁有釀造清酒的兩大條件之一:發源於六甲山區的「宮水」。宮水有最佳釀製清酒的硬度,不含任何鐵質,卻有大量的磷酸氯化物和鉀,可以釀造出清冽強勁的清酒。

日本盛不僅以「健康」、「自然」、「新鲜」為目標,基於創業一百二十餘年所累積的經驗,釀造灘之名酒,同時本着新健康的概念,在繼承傳統的同時,仍不忘重視人與自然產品製造之間的互動。

日本清酒同時運用清酒麴、酵母菌與真菌發酵,所以可以有多種香氣和味道。日本盛研發出新型的酵母菌與日本酒麴真菌的改良,再結合「宮水」、「山田錦」與「五百萬石」做為釀酒的原料, 造就了日本盛佳釀無數。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