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天領酒造 Tenryō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天領酒造 Tenryō
品牌故事
天領酒造 Tenryō品牌故事
       江戸時代(1680年)創始人日野屋佐兵衛原先在本州(滋賀県日野市)一帶行商,後發現飛驒當地人情濃厚、環境優美、人潔地靈,便定居此地開始販賣日常用品,並進行釀酒。進入明治時代後,開始將釀酒視為家業經營。昭和31年正式登記法人,創立「天領酒造株式会社」直至今日。
       日野屋佐兵衛深愛飛驒自然風光與人情的意念由子孫傳承,至今已傳至第八代,依舊謹守當初的堅持,使用飛驒好山好水孕育出的「飛驒譽」米種及取自飛驒山脈的地下水,佐以自家碾米技術,釀造出多款獲賞好酒,深受京都及東京料理名店的喜愛。
 
su_b20160714-2.jpg

        現役釀酒師片桐一成先生從21歳起進入天領,跟隨曾獲得新潟縣自醸造清酒品評會第一名的渡邊勇先生學習釀酒技巧。抱著「希望能夠釀造出獨一無二的酒」的夢想投身釀酒的世界。
 
su_b20160714-1.jpg

       天領堅持採用最好的米及最天然的水來釀酒。擁有“內柔外硬”特性、最適釀酒的 「飛驒譽」,在蒸米過程較其他米種更有發揮空間,能使酒的原味更上層樓。天領的釀酒歷史悠久,現已傳至第八代,依舊承襲了其優良傳統,追求「品質至上」主義,釀造出最高品質的清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