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白鶴酒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白鶴酒造
品牌故事
白鶴酒造品牌故事
白鶴酒造的標誌沿用了傳統商標,是一隻充滿現代感動的同名“白鶴”形象。白鶴展開強勁的翅膀,宛如翱翔於高空。翅膀構成橢圓形,以保護白鶴的頭部,給人以一種陽光般的動態之感。
08310645006.jpg
1979年,白鶴領先於其它企業,首先採用企業識別體系之際設定此標誌。與此同時還確立了公司的口號, 即“超越時空,呈上熟悉親近之感”。如今此標誌已為眾多消費者所熟知,成為一個精心設計的日本品牌標誌範例。

白鶴酒造株式會社的所在地神戶灘區,是一個在全日本享有盛譽的主要清酒產地。灘區具有高品質的天然泉水以及寒冷的冬天——兩個清酒釀造的理想要素。而且該地區還擁有歷史悠久的著名傳統釀酒商。例如兵庫地區的丹波、杜氏——丹波為地區名稱,杜氏則為意為“釀造大師”(master brewer)。由於這些原因,清酒行業在神戶繁榮了多個世紀。

白鶴的使命是與杜氏釀酒大師一起傳承發揚傳統的釀酒工藝。但若不勇於挑戰嘗試新的變化,將無法實現傳統所具有的全部價值。白鶴清酒積極採用新的技術與設備,同時融合傳統實踐的方式釀造清酒,以符合當今時代的需求。

如今生物技術研究在清酒釀造的發展過程中,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白鶴酒造始終重視傳統,同時結合先進的化學技術,不斷開發新產品,並確保其安全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