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吉田酒造 有限會社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吉田酒造 有限會社
品牌故事
吉田酒造 有限會社品牌故事

yoshida_20190423_1.jpg

吉田酒造有限會社,自1806年起成立,於日本約略中央地帶 - 福井縣永平寺町,以生產釀製白龍品牌的香醇日本酒起家,至今已有超過200年以上的歷史。

好酒,需好米和好水兩項要素。而吉田酒造所在地-永平寺町周邊群山圍繞,九頭龍川蜿蜒,土壤肥沃,自古以來就是盛產優質米的地方。

在酒米方面,堅持使用於自家農場、以有機肥料及優質農藥精心栽培之嚴選山田錦及五百萬石優質酒米。在水方面,也堅持使用自靈峰白山流下-源於萬年積雪,長年吸收土壤中的礦物質,並經自然濾過、溫和柔軟的伏流水。

那製造好酒的另一要素-杜氏(造酒最高責任者)呢?於吉田酒造商品 - 純米吟釀紅的中標內側上,特別展示出吉田酒造現任杜氏 - 吉田真子小姐的照片,其繼承著父親對釀酒的熱情,持續於吉田酒造開發新產品。

白龍 - 期待能成為「明天的原動力」!
吉田酒造抱持著堅持遵循古法,做出融合如融雪水般清瑩透明感,以及感受到酒米美味等平衡之芳醇日本酒的理念,努力前進。無論是杜氏或是酒造職人,皆熟知當地 - 永平寺町的地酒特色(風土民情),也一直抱持對造酒的熱情及永不妥協的求知慾,可說是對於造酒三要素-都無懈可擊。

同時,吉田酒造也期待,大家於每次品嚐白龍時,皆能彷彿看見孕育白龍至今的當地美景,也能於杯觥交錯時,讓大家興起有機會一定要去親訪、體驗當地特色酒米及鄉酒(風土民情)的念頭。因為,堅持與酒、米、鄉酒相融共生的酒造 - 就是白龍!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