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薄井商店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薄井商店
品牌故事
薄井商店品牌故事


 

hakubanishiki_20190425_1.jpg

薄井商店自1906年創業於長野縣大町市,薄井商店位於日本中部的白馬岳是一座聳立在北阿爾卑斯山的名山,其中的清酒「白馬錦」即是以名山白馬岳所取名。

使用北阿爾卑斯山乾淨的雪融化成的水和豐富的資源,讓薄井商店製作出好喝清酒。而被山環繞著大町市,是積雪最多的區域,將酒放進雪中裏低溫熟成的「雪中貯藏」和在湖洞隧道裏熟成的「隧道貯藏」等等組合,充分的運用了自然資源,是間珍惜大自然環境的酒廠。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