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人氣酒造 NINKI INC.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人氣酒造 NINKI INC.
品牌故事
人氣酒造 NINKI INC.品牌故事

人氣酒廠的前身是”大內酒廠”,是一間已經消失的酒廠,透過游佐社長的努力,重新復活,改名為現在的人氣酒廠。

雖然是一間全新展開的酒廠,但是擁有3位資深的(杜氏)釀酒師,以及多位的傑出的日本酒業界的專業人員。

在這種專業與堅持下,釀造出各款美味的日本酒以及屬於東北地方纖細口感的燒酎。

除了追求美味的酒質之外,更將傳統的日本酒注入一種全新的價值觀,聘請數位日本設計大師親自構思設計酒標,將各種設計元素加入酒款當中,顛覆日本酒給人的傳統印象,創造出令人賞心悅目飲酒型態。

更努力開發具有獨特性的各種酒款,重新詮釋日本酒的價值。

二本松自古以來就是酒藏很多的鄉鎮,但是昭和初期開始,便有一些知名酒廠逐漸消失,不再釀酒。

例如:著名的長沼家的 [ 花霞 ] ,遊佐家的[ 人氣 ] 品牌等等。因為新酒廠的開始,於是決定將消失的品牌,改稱[人氣一],讓此品牌再次活耀起來。

人氣就字面定義解釋是指很受歡迎,對酒廠而言,其實也包含了另一種涵義:
釀酒師(人)集中所有的氣勢(氣),全心全意的釀酒,追求永遠的第一(一),
集結成為: [人氣 一 NINKIICHI ]。

酒廠的2大堅持:
1 只生產吟釀以上等級的酒藏
2 訴求正宗地酒,完全純手工釀造的酒藏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