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大摩 Dalmore > 大摩20年 討論新聞知識
大摩 Dalmor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2,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20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限      量:亞洲限定
製 造  商:Dalmore
建檔日期:2018/12/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代名詞──大摩,200年來持續累積時光與橡木桶的對話,奠基蘇格蘭「老酒銀行」的領導之姿,至今仍不斷創新橡木桶熟成工藝,使每款原酒經過複雜奧秘的橡木桶中緩慢熟成,創作出一款又一款的大摩經典之作。
 
2018年上市的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大摩原廠特別為亞洲市場所推出的「亞洲限定」酒款,秉持著老酒銀行的堅持與亞洲品酩饕客對於年份的珍賞,大摩20年象徵著從中年份跨入高年份的旅程;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特選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熟成,詮釋此款超越20年等待,跨越文化風土的珍稀酒款。原酒先在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浸潤出大摩酒廠卓越味覺元素後,再將原酒分別轉移到新鮮初次波本桶,以及葡萄牙波特桶,經過時光緩慢作用後,再將兩邊的原酒一同置入到初次波本桶,等待直到最完美的裝瓶時刻。
 
大摩20,你的第一瓶高年份威士忌
 
20歲之於人生,等同開啟另一段全新的生命序曲,歷經不同形式的畢業典禮,造就人生中的重要印記;大摩20年,是獻給從中年份畢業的酒饕之禮,邁入到高年份的成熟品味,更接近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奢華殿堂。
 
「歷經20年的漫長等待,換來的是在幾秒迸發出時間醞釀的奧秘,這是老酒銀行大摩的不變堅持,更是一款曠世巨作的最低要求。」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將大摩20年作為高年份的入門磚,酒體透過大摩八支形狀大小不同的蒸餾器創造複雜層次,理查再將原酒分別浸入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以及葡萄牙跨越二世紀傳奇酒莊的珍貴波特桶,透過時間的醞釀,蘇格蘭北高地臨海的複雜風土與葡萄牙多羅河谷的文化,在瓶中交集,迎來這款高年份的入門獻禮。
 
波特桶,葡萄牙璀璨珍稀寶石
 
過去50年,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的威士忌生涯,造就大摩從核心品項12年、15年、18年,到獨特的雪茄三桶、亞歷山大三世以及極尊波特桶,皆是結合大摩珍稀老酒窖藏與奧祕複雜的換桶工藝之作,每一滴都是威士忌藏家眼中極致珍稀的夢幻逸品,滴滴皆不能浪費。
 
近年理查.派特森的尋桶之旅來到葡萄牙多羅河谷,該區在1756年即成為世界最早的法定產區之一,結合特殊地形、氣候、土壤成就豐富層次,是頂尖波特酒的搖籃,理查與當地歷史最悠久的百年波特酒商合作,買下曾注滿「液體寶石」波特酒的珍貴橡木桶,使這款大摩20年充滿無花果乾與血橙這類有葡萄酒基因的味覺,又在其中透出大摩基因──微苦巧克力與糖漬柳橙的甜蜜,尾段義大利紅酒醋與英式果醬的餘韻,值得品酩者長時間等待,長久留存。
 
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起初原酒於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醞釀大摩酒廠特有的細緻豐富層次。後再將珍貴原酒分別轉置至新鮮的初次波本桶以及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中熟成,歷經長時間的等待,最後再將原酒置入初次波本桶中等待,喚醒經過長時間熟成的珍稀窖藏。
 

香氣:烘焙薑汁麵包的淡雅辛香料,伴隨無花果果乾與香甜血橙的甜蜜氣息
口感:黑色莓果的韻味,搭配微苦巧克力與香蕉麵包的複雜層次
餘韻:糖漬柳橙的甜美,伴隨義大利紅酒醋以及英式果醬的悠長尾韻
相關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