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澤納多酒莊 Zena.. > 澤納多柯爾米紅酒 討論新聞知識
澤納多酒莊 Zen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義大利 澤納多 柯爾米紅葡萄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200 (上市定價)
類      別:紅葡萄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5%
製 造  商:澤納多酒莊
建檔日期:2019/2/1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浪漫之都維諾那(Verona)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澤納多酒莊(ZENATO)就坐落在此地的最大湖泊加達湖南方,酒莊的核心和靈魂寄托在盧加納(Lugana)和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古老的冰磧土層中,這片土地得利於湖泊的調節,有著溫和的氣候和無與倫比的魅力,正是釀造此款浪漫雅致的柯爾米(Cormì)紅葡萄酒的故事開端。 
 

這是一款Corvina跟Merlot葡萄品種所混釀的深情酒款。Corvina的深邃尾韻跟Merlot的柔順結構交織出如戀愛感的酸甜默契。像是兩個人的相遇,因相同而結合,也因不同而相吸,由內而外的愛上賦予給對方的另一種風情,愛情的萌芽與滋長,就像柯爾米(Cormì)紅葡萄酒,重新衝擊感官與味蕾,莓果香帶著新鮮礦石的層次感,讓每一口都充滿著驚喜與回韻,Cormì在當地有「我的心」之意。兩個橢圓印記的相疊,愛情的香氛化作酒標上的設計,交疊出愛心的形狀,在這西洋情人節禮,快獻給對方最無可取代的Cormì「我的心」。

這是一款精心採收產自Valpolicella產區及鄰近腹地的Corvina跟Merlot葡萄品種所混釀的酒款。充分反映出Corvina的優雅跟Merlot的結構。

葡萄:50% Corvina 和 50% Merlot
葡萄園:Corvina生長在Sant'Ambrogio地區,Valpolicella山丘地; Merlot則栽植於Valpolicella產區的周邊地帶,平均海拔高度約100-150公尺,土壤為富含岩石塊的黏土。種植密度5,000株/公頃。
採收:Merlot於9月底以手工採收,Corvina則是在10月上旬採收。
釀造:浸皮發酵12-15天來增強葡萄的風土特性,榨汁後進行酒精發酵,續行完全乳酸發酵,在小型和大型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瓶陳6個月。
顏色:寶石紅。

香氣&口感:具有黑莓跟黑色櫻桃的紅色水果香氣。Corvina新鮮、強烈的礦石味和Merlot甜美的丹寧有極佳的平衡,讓酒體更形圓潤。

建議搭配:典型的地中海料理、燒烤和義式臘腸。
適飲溫度:18-20°C.
酒精濃度:13.5% vol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