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人頭馬 Remy Mar.. > 路易十三黑珍限量典藏 討論新聞知識
人頭馬 Remy Ma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人頭馬路易十三黑珍限量典藏 干邑白蘭地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86,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法國
容      量:350ml
酒精成份:40%
限      量:全球限量1489瓶
製 造  商:Remy Martin
建檔日期:2019/2/2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路易十三《黑珍限量典藏》之【致敬安德列·艾利亞·杜波利埃】350毫升限量版是一件精美絕倫的藝術傑作。其設計靈感來源於在1569年亞納克之戰的戰場上所發現的一支古老的金屬酒壺,這支酒壺後於1850年被保爾·埃米爾·雷米·馬丁(Paul-Émile Rémy Martin)收購。

只有法國巴卡拉的認證水晶工藝大師才能呈現如此精細複雜的曠世之作:酒瓶的花邊設計美觀對稱、精妙無雙,百合花標誌精工細作,鑲嵌的小圓珠別具一格,酒瓶裝飾著珍貴的電鍍鈀,璀璨光芒純粹自然。

這一款黑珍限量典藏全世界僅有1498支,每一只酒瓶皆擁有獨一無二的編號,實屬精湛技藝的結晶。酒瓶表面反射著光影,多重反射光影躍然水晶,同時綻放銀色、黑色和灰煤色的光澤,絢麗奪目。


安德列·艾利亞·杜波利埃酒窖的牆壁歷經歲月的洗禮,已然一片漆黑。當你站在光影婆娑的酒窖之前,儘管空氣中透著絲絲涼意,卻仍能感受到如佇立在森林之中,濕潤而溫暖的氣息──有著灌木叢、苔蘚、樹皮與野生蘑菇的氣味,多種香味交織混合,瀰漫其間……就在這裡,與白堊牆相鄰的古老單桶橡木酒桶,沉睡在家族保護的壁龕深處,在2017年引起了現任酒窖大師巴蒂斯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的關注,同年12月,酒窖大師憑著其敏銳的判斷甄選而出。

得天獨厚的條件賦予了這款《黑珍現量典藏》獨特非凡的氣息,滋味清新,花香四溢;散發乾燥玫瑰、蜂蜜、沒藥、雪茄盒、李子、金銀花、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的非凡滋味,接著尾韻是潮濕的黏土和木質灌木叢的香味,留下無比流暢的優雅氣息。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