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法國 > 約瑟夫・卡騰 J.. > 卡騰黑醋栗香甜酒 討論新聞知識
約瑟夫・卡騰 J..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卡騰黑醋栗香甜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酒精、黑醋栗、糖
產      區:法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19%
製 造  商:J. CARTRON
建檔日期:2019/3/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強烈新鮮水果的芳香,在口中持久且細膩是約瑟夫.卡騰特有高品質品種黑醋栗香甜酒的標誌。我們的黑醋栗,絕對是獨家且最高貴的,選用最好的黑醋栗品種Noir de Bourgogne。 在夜聖喬治周圍的大峽谷的斜坡上生長,且在初夏水果完全成熟時採摘。
 
約瑟夫.卡騰非常重視品質,對當地的風土視為寶藏,與當地種植高品質黑醋栗的生產者建立起了牢固的世代聯繫。這些關係的維繫是可以取得這產量不高且高貴品種的重要關鍵(大約3至4噸/公頃),這需要所有生產者的高度配合。

七月份收穫的黑醋栗果實不會立即使用,而是在收成後先進行急速冷凍。這項技術的優勢眾多。急速冷凍意味著水果會保有其主要特徵和品質,從而使得全年可以穩定的進行生產。在大桶裡裝滿2/3體積的水果,然後加上純酒精。浸漬在室溫下持續4至5週,黑醋栗的顏色和香氣被完全轉移到酒精中。然後將所獲得的液體倒出,但不過濾,如此可將其所有細膩度及提供給約瑟夫.卡騰的黑醋栗香甜酒。然後是精細的融合時刻。我們的香甜酒主要在第一次浸漬中就完成了;第二次的浸漬是為了降低黑醋栗Noir de Bourgogne的天然酸度。結晶糖的緩慢摻入會增加水果的味道,並允許混合物達到理想的強度而不加水。這個過程是約瑟夫.卡騰公司代代相傳的專門獨家技術。
 
視覺 :本身是紅榴石,不透明,深藍色邊緣,玻璃的兩邊有著淡淡紫色。美麗的輝煌的樣子。
嗅覺 : 香味濃厚。獨特的濃縮果香,具有燉水果的感覺。它像是水果最原始的風味。
味覺 : 口中充滿圓潤絲滑的感覺。水果成熟到最剛好的風味。尾韻是純持久的長度,超過25 caudalie的餘韻計量。嘴中沒有感受到刺激性。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