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法國 > 約瑟夫・卡騰 J.. > 卡騰七號香甜酒 討論新聞知識
約瑟夫・卡騰 J..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卡騰七號香甜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100 (上市定價)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酒精、糖
產      區:法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20%
製 造  商:J. CARTRON
建檔日期:2019/3/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六十年前,卡騰家族的Armand Cartron,決定要幫家族聚會創造出一支餐前酒。
身為一個真正的享樂主義者,他選擇了在地的原料,勃根地紅色水果,帶苦味的Montmorency櫻桃、Black Chalonnaise櫻桃、Lloyd George覆盆子以及Noir de Bourgogne覆盆子,這些全部都包含在十五種的原料中。他廣為人知的嗅覺以及味覺,他彷彿一位藝術創作者般的闡述出這支餐前酒的理想配方。他創作、研究和發明以達完美的和諧。 最終在他第七次的試驗中他終於塵埃落定了所有的配方,而這也是這支酒品命名的由來。詳細的配方、每種成分的正確比例,則被視為最高機密。卡騰七號,至今仍是令人充滿好奇。
 
 
桶內裝滿至容積的三分之二,然後加上純酒精,室溫浸漬四到五星期,直到水果的顏色和香氣完全的釋放到酒精中。接著換桶,小心的蒸餾以及混合,之後加上其他的成分,未成品帶來精緻且複雜的風味。結晶糖的緩慢滲入自然降低了酒精濃度並且提升了水果的風味,現在這支餐前酒終於完整呈現了自己的特色。這些傳統的製程來自於秘密配方,並且是卡騰家族專有的傳承技術。
 
視覺:充滿亮澤,美麗的紅寶石色以及藍色邊緣
嗅覺:帶有香味,張力十足且非常優雅。香氣為櫻桃核以及覆盆子的新鮮果味。
味覺:第一波的感受為柔順、溫和以及醇厚。口感十足,平衡但是對於果氣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覆盆子的香氣將會再次出現在尾韻上。可加冰塊飲用,維持攝氏六度的溫度,使用在雞尾酒中將會令人驚喜。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