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酩悅香檳酒廠 Mo.. > 酩悅香檳150週年.. 討論新聞知識
酩悅香檳酒廠 Mo..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酩悅香檳 Moet Imperial 150週年紀念瓶
建議售價:新台幣$1,980 (上市定價)
類      別:香檳
產      區:法國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2.5%
製 造  商:Moët & Chandon
建檔日期:2019/5/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酩悅香檳(Moet & Chandon)與全球80個國家,共同歡慶旗艦酒款Moet Imperial系列創立150週年,這是全球慶祝活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法國香檳世家標誌性的酒款,體現其卓越不凡、不懈追求的紀念時刻。
 
Moet_20190520_1.jpg
酩悅旗艦香檳 Moet Imperial 全球歡慶150週年

為了慶祝此盛事,酩悅香檳將於2019年6月22 日Moet Grand Day在全球展開隆重慶祝活動,同時,也於同年度推出一系列Moet Imperial 150週年紀念限量酒款。

首先於2019年6月面市的「Moet Imperial 150週年紀念瓶」,以「Imperial」為設計元素,將「Imperial」的「I」豎立於瓶身正標,經典設計向過往酩悅香檳的歷史里程碑致敬。「Moet Imperial 150週年紀念瓶」為750ml,建議售價 NT$1,980。
 
Moet_20190520_2.jpg
Moet Imperial 150週年紀念瓶  以「Imperial」為設計元素
將「Imperial」的「I」豎立於瓶身正標 / 建議售價:NT$1,980


Moet Imperial代表酩悅無年份香檳,以及酩悅香檳與法國皇室長久以來的緊密關係。Moet Imperial的上市,源自於法國歷史重要人物拿破崙,酩悅香檳為拿破崙鍾愛的香檳,為了這位對酩悅香檳影響深遠的歷史人物致敬,酩悅香檳於拿破崙誕生後的100年,1869年推出Moet Imperial系列酒款。

150年來Moet Imperial慶祝著生命中難忘的每一刻,從紀念拿破崙時期打勝仗後的慶祝、到金球獎的紅地毯舉杯及酩悅香檳品牌形象大使網球名將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奪冠時刻,從世界的舞台到生活的舞台,酩悅香檳透過150周年紀念限量酒款推出及系列慶祝活動,邀請您向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舉杯。

人生中難忘的美好時刻 Must Be Moet Imperial
Moet Imperial從走上1900年巴黎世界博覽會舞台的那一刻起,象徵「歡慶時刻」的表彰近趨成熟,回首歷史上每一個值得舉杯的璀璨美好時刻,都有它的重要存在。

自1893年酩悅香檳成為白金漢宮維多利亞女王的官方香檳供應,1902年德國皇帝威廉二世選擇了Moet Imperial用於新遊艇的起乘,1972年「幸福的少數人」搭上超音速協和客機,並以Moet Imperial搭配晚宴的Sevruga魚子醬。

1977年紐約傳奇夜店Studio 54開創音樂和Moet Imperial的完美配對,皆在波普藝術之父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經典紐約夜生活照片之中流露展現。

Moet Imperial不僅是皇室生活、更是名流社交歡慶精彩時刻不可或缺的夥伴,Moet Imperial自1992年首次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獲得青睞以來,Moet Imperial慶祝了無數好萊塢巨星們的成就,並創造了令人難忘的電影時刻。

1955年,法國女演員丹妮•羅賓(Dany Robin)是電影明星中,第一位以品酩Moet Imperial之姿入鏡的明星。在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片中,扮演現代灰姑娘的茱莉亞羅勃茲,將草莓浸入一杯Moet Imperial發掘了香檳搭配的趣味。

在「穿著Prada的惡魔」片中,大膽而聰慧的Andy Sachs與Moet Imperial在巴黎慶祝她的時裝周成功。不論是皇室生活、名流社交與榮耀成就時刻,皆有Moet Imperial身影,為重要的日子注入迷人細緻的絢爛時刻。

同樣的場景轉換至運動賽事,當 1967年賽車冠軍丹•格尼(Dan Gurney)在法國小鎮勒芒(Le Mans)的冠軍領獎台上的香檳噴灑,開始了世界悠久的「香檳噴灑」慶祝傳統,Moet Imperial成為運動場上慶祝的最佳表彰。而賽車手傑基斯圖爾特(Jackie Stewart)接力以Moet Imperial香檳噴灑,慶祝在1971年英國大獎賽上的勝利。

延續此這一傳統,現今網球名將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榮耀時刻,Moët Impérial為英雄們高聲喝采與致敬畫面深深烙印在運動員與賽事迷心中。

Moet Imperial  捕捉香檳區的精髓
酩悅香檳酒團隊致力打造香檳區的指標形象,Moet Imperial為表彰其風土條件的代表酒款。因此,Moet Imperial向來以Pinot Noir、Meunier、Chardonnay三種葡萄品種進行混釀,反映該地區葡萄園的豐富性和多樣性。

這種豐富多樣的原料來自酩悅香檳所擁有的1,200公頃葡萄園,其為香檳區最大的葡萄園,並含括50%評級最高Grands Crus特級園和25%次級最高級別Premiers Crus的一級園。為了增加混釀的細微差別,酩悅香檳採用自身葡萄園收穫的果實,也同時採用其他當地種植者提供的葡萄,這些葡萄來自全香檳區319個酒莊。

儘管每次收穫時葡萄的味道都在不斷變化,但Moet Imperial風格始終融合了三個基本元素,明亮的果味,誘人的口感和優雅的成熟度。釀酒技藝對酩悅香檳而言,代表了手工及藝術,它是幾個世紀傳承的精湛技藝,釀酒團隊靠的是專業和敏銳度。

運用現代技術和祖先傳統,在不斷變化的自然環境與變幻無常的農作收成裡,將香檳釀造化為真實具備獨特性、識別度高和受到世人喜愛的味道。

酩悅香檳總製酒師Benoit Gouez描述Moet Imperial的最高成就是,每年以「靈魂和感性」完美標誌出酩悅香檳的豐富而美味,堅持將當地的土地氣候和釀酒師的專業技藝融入每一款酩悅香檳。歡慶Moet Imperial150週年,一同為值得紀念的每一刻舉杯。
 
相關新聞
天夢香檳X奧斯卡綠毯時尚獎名人GCFA宣揚環保 ... [詳全文]
醉愛蒂芬妮 獻上月亮寶石最愛你!情人節再抽好禮 ... [詳全文]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全新鉅獻耶誕新年限量款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