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日本 > 金澤百萬石 Waku.. > 愛爾淡啤酒 討論新聞知識
金澤百萬石 Waku..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日本 金澤百萬石 愛爾淡啤酒 33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60 (上市定價)
類      別:啤酒
產      區:日本 石川縣
容      量:330ml
酒精成份:5%
製 造  商:Wakuwaku Tezukuri Farm Kawakita
建檔日期:2019/6/2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清澈澄淨的白山伏流水手作釀造, 充分展現金澤風味的在地啤酒。入口後有麥芽的甘甜及些微苦澀感,舒服的酒花苦香與豐富的柑橘果香交織平衡,清新爽口。

金澤市位於北陸地區的石川縣,清麗典雅的城市風情,不僅吸引了日本人,每年也有許多外國遊客到訪。
 
金澤市不僅是現今石川縣的行政中心,其金澤城更是江戶時代加賀藩藩主前田氏的住所。現今,石川縣每年規模最盛大的祭典當屬「金澤百萬石祭」,會有超過兩千位身穿傳統服裝的遊行隊伍,為的是紀念1583年加賀藩祖前天利家入城,開始發展金澤各項建設的豐功偉業。全盛時期,家賀藩所領俸祿超過100萬石,為大名中最高,因此有了「加賀百萬石」一稱。
 
於「金澤百萬石」啤酒瓶身,便印有前田利家的家徽—劍梅鉢,並且融入石川縣最具代表性的兩大傳統工藝──色彩豐富、圖案纖細優美的加賀友禪(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染色方法)及金澤金箔工藝,呈現精巧高雅的金澤風情。
 
揭開金澤百萬石好喝的秘密
由石川縣農業法人「手工農場川北(Waku Waku Brewery)」所釀造。嚴選石川縣自產六稜大麥麥芽以及小麥麥芽,以清澈澄淨的白山伏流水手作釀造, 充分展現金澤風味的在地啤酒。

費時地採「低溫乾燥」製麥技術,精釀出香氣豐沛,且富含有益於放鬆及降血壓的「GABA」胺基酸的健康啤酒。
相關新聞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醉預告「梅酒蘇打」風味4月中登台!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