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日本 > 麒麟 Kirin > Kirin冰結調酒 討論新聞知識
麒麟 Kirin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日本 Kirin冰結調酒 西西里檸檬 3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49 (上市定價)
類      別:低酒精氣泡飲料
產      區:日本
容      量:350ml
酒精成份:5%
製 造  商:日本麒麟麥酒株式會社
建檔日期:2019/7/3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冰結成立於2001年,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水果調酒品牌,而冰結招牌特色有三個:使用冰結Straight果汁、鑽石切割罐、純淨伏特加。

飲料最常使用的果汁通常是濃縮原汁。這些果汁濃縮了1/5,也使容積減少到1/5以下,進而減少了運送成本。但是使用濃縮原汁,會因為加熱而使香味劣化受損,香氣與口感上便有了落差。冰結追求新鮮香美的果汁,堅持使用產地現搾、未經濃縮直接凍結保存的「冰結Straight果汁」,送至工廠後不經熱加工,使用自然解凍,保留了如鮮摘般果實的新鮮風味,使消費者可以喝到擁有最自然甜美香氣的水果調酒。
 
KIRIN冰結「西西里檸檬」水果調酒使用義大利西西里島檸檬,其果實較一般檸檬來得不酸澀,香氣也較為清新緩和,以純淨伏特加為基底,創造高契合度爽口水嫩,酸甜搭配得恰到好處,喝下一口,彷若置身西西里島的大自然風土,享受宜人舒適。

西西里檸檬使用冰結獨家鑽石切割罐,外型獨特、明亮爽朗,有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氣息,開罐時亦有清脆的罐身收縮聲,清新療癒。
相關新聞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