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偉帝格莊園 Bode.. > 卡斯帝亞 貴族 .. 討論新聞知識
偉帝格莊園 Bod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西班牙 卡斯帝亞貴族韋帝侯白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660 (上市定價)
類      別:葡萄酒
葡萄種類:100% 韋帝侯Verdejo
產      區:西班牙
法定等級:D.O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
製 造  商:偉帝格莊園/Bodegas Verduguez
建檔日期:2019/7/1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風土:中部內陸地區擁有獨特的地中海氣候,結合了乾燥的夏季,寒冷的冬季和乾燥的風。葡萄園位於海拔722米處(白堊淺層土壤)。

在炎炎夏季飲用7度C的佳釀,看著簡單設計的白色酒標及綠色瓶身,就如身處於白雲和草地,令人感覺清爽,忘卻煩惱。

 


■ 釀造法:這款葡萄酒是在葡萄園裡釀造的,葡萄必須在準確的時間收穫。釀酒廠一收到成串的葡萄,即將新鮮成熟的葡萄壓榨以去除莖梗。接著溫度控制在18ºC下之不鏽鋼桶中進行酒精發酵,將糖份轉化為酒精,以維持其芳香的特色。葡萄酒做澄清過濾,保持乾淨和光澤度。最後裝瓶,使用高品質的軟木塞確保其適當的保存。


■ 酒質特色:水果味,清新,富有表現力。 一個年輕,真正美味的韋帝侯verdejo。
■ 色:淺黃色酒液閃爍著綠色光芒。
■ 香:香氣濃郁的檸檬皮和礦物味,成熟的青蘋果和桃子味道撲鼻而來。
■ 口感:活力充沛且優雅地混合了水果和礦物質感,尾韻新鮮。
■ 食物搭配:適飲溫度5°C~7°C,與魚、海鮮和新鮮起司完美搭配。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