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利威 The Gl.. > 格蘭利威15年純..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利威 The G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利威15年純正雪莉桶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68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5
產      區:蘇格蘭 斯佩賽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The Glenlivet
建檔日期:2020/1/8
 

網友評價
說真的..cp值不高..還不如喝13年的...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2020年,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 再度為台灣市場獨家獻上封藏完整15年的珍稀鉅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獻給每位顛覆威士忌的品鑑行家。

承襲13年百分百雪莉桶的DNA,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臻選更為珍稀頂級的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透過極高比例的初次雪莉桶,賦予酒液鮮明的深沉木質香氣,猶如撒上木質調的香氛一般,還未品嘗,就已為嗅覺中掠過的足跡所深深吸引。

歷經15年歲月巔峰熟成,蛻變出令人驚喜的重雪莉新風貌,飽滿之中揉合了格蘭利威多層次花果香的本色,達到完美的內斂平衡,帶來猶如老酒般的豐富層次。
 

在香氣上,馥郁而甜美的芬芳氣息撲鼻而來,由太妃糖、肉桂,完美揉合葡萄乾水果蛋糕及碎杏仁餅的香氣。入口後太妃糖、烤蘋果、橘皮果醬等風味接續而來,帶來有別於一般重雪莉的美妙驚喜;口感濃郁、奔放力量中帶有純淨而沉穩的風味,層次豐富,耐人尋味。尾韻悠長、不可思議的細緻柔順,以令人陶醉的些許辛香作結。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的外盒及瓶身,均採用全新的優雅弧線設計,展現傳統與現代兼具的平衡之美;創辦人喬治‧史密斯的肖像與簽名字跡烙印在酒標及外盒上,重新演繹經典傳奇故事。

15年雪莉桶包裝採用典雅高貴的墨藍色調,外盒除了強調「Exclusively Matured in Rare Oloroso Sherry Casks (百分百珍稀Oloroso雪莉桶熟成)」的特色,更以「Taiwan Exclusive (獨獻台灣)」突顯全球領導品牌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相信必能為台灣威士忌市場開創新的篇章,也將成為威士忌愛好者珍藏的新標的。


 
相關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