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蘭姆酒 > 菲律賓 > 坦督利 Tanduay > 坦督利 蘭姆酒 討論新聞知識
坦督利 Tanduay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菲律賓 坦督利 蘭姆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430
類      別:蘭姆酒
產      區:菲律賓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坦督利酒莊 Tanduay
建檔日期:2020/1/1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的船長傑克史派羅為什麼一定都要喝蘭姆酒呢?這可以追溯到歐洲歷史中的「大航海時代」(15-17世紀),葡萄牙和西班牙殖民者把甘蔗帶到了美洲。在加勒比和拉丁美洲因為當地的熱帶氣候,很快地西印度群島變成盛產甘蔗的「甘蔗王國」。
 

17世紀初,許多英國殖名者出現在西印度群島,其中也包含了釀酒師,發現甘蔗是不可多得的釀酒原料,當甘蔗汁在提煉出蔗糖後,所產生的剩餘副產品-糖渣(蜜)又經過稀釋、發酵、蒸餾、除去雜質,蘭姆酒就誕生了,有文獻指出是起源於巴巴多斯島。

這價格低廉的附加產品不只英國海軍的士兵愛喝,也很受大西洋水手和加勒比海海盜的喜愛!當地還把蘭姆酒當成興奮劑、消毒劑來使用,難道這就是傑克史派羅總是呈現瘋瘋癲癲的原因嗎?!在加勒比的發展後,蘭姆酒的流行蔓延到北美殖民地-美國和加拿大。

酒瓶包裝為紅黃色設計,加上深琥珀色酒體,令人感受到熱情愉悅的熱帶風情。這款蘭姆酒反映了坦督利豐富而活潑的傳統特色。在燒焦的橡木桶中陳年五年,這額外的特殊釀酒元素表現出鬱鬱蔥蔥的桃花心紅木的柔和及香甜,略帶有堅果香的煙燻味,焦糖和橡木香氣濃郁持久。典型黑蘭姆酒可以純飲或加冰塊飲用,或用於烹調、烘焙、調酒。
 
此款蘭姆酒曾獲7次 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獎牌:
1975、2017年 銀牌獎
1983、1980、1975年 金牌獎
1981、1983年 銅牌獎
 
相關新聞
Camila Cabello與百加得蘭姆酒合作宣傳活動 ... [詳全文]
獨裁者Dictador 凝聚初心堅持的頂級之最 ... [詳全文]
品牌摩根船長香料金蘭姆酒推出無酒精版本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