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門多薩 艾斯坦西.. > 大魯頓卡本內蘇.. 討論新聞知識
門多薩 艾斯坦西..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阿根廷 門多薩魯頓 黑寶石莊園 大魯頓卡本內蘇維濃干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280 (上市定價)
年      份:2013
葡萄種類:85% Cabernet Sauvignon,15% Malbec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4-15.3%
製 造  商:Bodega Piedra Negra
建檔日期:2020/4/1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這款François Lurton魯頓酒莊頂級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款,是來自酒莊所擁有的高海拔最佳葡萄園。冷涼的氣候讓此地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得以有絕佳的漫長生長期,被控制在極低的產量,更讓果實因此有絕佳的濃縮度和均衡風味。
這款酒是Lurton兄弟於1992年抵達阿根廷後釀造的第一款葡萄酒,因為股東們不想只是複製Bordeaux的葡萄酒,而是期望找到一個與著名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不同的品種。但是Lurton兄弟很快發現了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在阿根廷的潛力,它在這裡的表現不同於在世界其他葡萄園的表現。自1992年起,酒莊就持續地釀造這款酒。1996年,他們在Vista Flores的Finca Chacayes莊園開始種植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樹,以便從源頭控制生產過程。如今,為了增加這款酒的阿根廷特色,酒中還混合了10%至15%的Malbec葡萄。現今,Gran Lurton是阿根廷最受認可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之一(1996年,它獲得了倫敦評選賽的金牌獎項),無疑地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佳釀。

 


釀造方式   :  手工採收葡萄後精心挑選,發酵前在攝氏8度下低溫浸皮3-5天,之後在攝氏28度溫控的水泥槽中發酵,一邊發酵一邊浸皮約1個月,然後在法國橡木桶(85%)以及美國橡木桶(15%)裡熟成14-16個月。
酒色   :  櫻桃紅色色澤中帶有紫羅蘭色的光彩。
香氣   :   有著黑色水果如山桑子、桑椹的香氣,和諧地混合了香料、薄荷以及丁香花的芬芳。經過橡木桶熟成,給酒汁增添了菸草、香草以及咖啡的氣息。
口感   :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為此酒款帶來美好的結構和飽滿的口感,並與Malbec葡萄特有的柔滑單寧完美結合。尾韻悠長,綿延的烘烤木香巧妙地混合著平衡的果味、香料以及香草的香氣。
酒精度   :   Approx. 14-15.3%
侍酒溫度   :  攝氏16-18度。
配菜   :  適合搭配各式紅肉、烤肉料理、蔬菜燉肉、手工義大利麵淋上風味濃郁的醬汁、熟成起司。


得獎記錄:
1)    曾獲得“JancisRobinson.com” 16.5分評價(滿分20分)。
2)    曾獲得“Descorchados GUÍA de Vinos de la Argentina PATRICIO TAPIA” 91分評價。
3)    曾獲得“Tim Atkin MW” 93分評價。
4)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Wines of the Andes” 95分評價。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 94分評價。
5)    “The Wine Advocate” May, 2014獲得Robert Parker 90分評價。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