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門多薩 艾斯坦西.. > 夏多內陳年白葡萄酒 討論新聞知識
門多薩 艾斯坦西..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阿根廷 門多薩魯頓 黑寶石莊園 夏多內陳年白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850 (上市定價)
年      份:2013
葡萄種類:100% Chardonnay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5%
製 造  商:Bodega Piedra Negra
建檔日期:2020/4/1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釀造方式   :   葡萄手工採收後榨汁,酒汁在新橡木桶裡發酵,發酵之後在1次使用的法國橡木桶裡與死亡的酵母一起熟成並且有規律地攪桶6個月,之後澄清以及裝瓶。
酒色   :   深黃色色澤中帶有綠色的光彩。
香氣   :   香氣濃郁,結合了熱帶水果以及柑橘類水果清新的氣息。帶有的些許香草以及烤吐司香味,更增加了此酒款香氣的複雜度。
口感    :   口感圓潤、酒體飽滿,餘韻悠遠綿長。在成熟水果以及清新酸度之間有著不錯的平衡,並有著烤吐司以及葡萄品種帶有的獨特果味。
酒精度   :   Approx. 13.5%
侍酒溫度   :   攝氏10-12度。
配菜    :    適合搭配海鮮湯、魚露、白醬義大利麵以及淡味起司。


 



得獎記錄:
1)    曾獲得“Argentina Wine Awards” 金牌獎項。
2)    曾獲得“vinous” 89分評價。
3)    曾獲得“The Wine Advocate” Robert Parker 90分評價。
4)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 89分評價。
5)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 93分評價。
6)    曾獲得“Tim Atkin MW” 95分評價。
7)    曾獲得“Descorchados GUÍA de Vinos de la Argentina PATRICIO TAPIA” 92分評價以及“One of the Best Wine in this Appellation” 產區裡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Chardonnay葡萄是著名的白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布根地,發芽得很早,十分容易受到春季霜凍的危害。現今,Chardonnay葡萄是阿根廷第2大廣泛種植的白葡萄品種,釀出來的葡萄酒具有驚人的香氣以及複雜且豐富的口感。
酒莊將葡萄留在葡萄樹上成熟更長一點時間,並在橡木桶裡釀造以增加些微的奶油以及木質類的芳香。此款葡萄酒具有濃郁的柑橘類水果以及花朵的香氣,同時也保留了清新的原味,經過木桶發酵的酒汁表現出它非凡的價值。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