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湯巴克酒莊集團 .. > 西西里經典原味.. 討論新聞知識
湯巴克酒莊集團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義大利 西西里經典原味陳釀白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760 (上市定價)
年      份:2016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4.5%
製 造  商:湯巴克酒莊集團 /Vinicola Tombacco
建檔日期:2020/4/2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包裝特色:
瓶身上包裏著一張畫著古老地圖及酒標的紙張,以一橘色封臘黏著固定,瓶口處無鉛封,軟木塞上僅以貼紙覆蓋,整體外觀為溫暖的色系,亦呼應了這款「橘色葡萄酒」的來由-釀酒師四處旅行,追求古老風味而得的成果。
品飲風味:
由四種原生葡萄品種釀造,卡塔拉托 Catarrato 25%,格里洛 Grillo 25%,
英卓利雅 Inzolia 25%,澤比波 zibibbo (風乾) 25%。
 
釀酒方法:使用天然土著酵母,各品種依序加入分批發酵,第三種葡萄發酵完成時,將酒液轉注入半埋的黏土罐中,添加第四種風乾葡萄發酵,於復活節聖週(3~4月間),將葡萄皮取出。夏天時利用重力法澄清酒液,11月初將酒液轉注入完美狀態的陳年栗木桶(需用於釀製馬薩拉葡萄酒10年以上),使其陳化沒有多餘的干擾。
整個釀造過程很長:發酵6個月;靜態澄清6個月;木桶陳釀2年;瓶裝靜置6個月。至少需3年半~4年的準備,才得以上市。
 

品嚐註解:橘色蜂蜜的色澤,獨特的地中海和義大利薄荷,迷迭香和野生草本味,從風乾葡萄散發的蜂蜜氣味,混合了於黏土罐中熟成時的氧化風味,口感不甜且保有新鮮的酸度,脫水杏子,淡淡香草,原糖和陳年煙草味道,持久回韻。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