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瑞典 > 麥格瑞 MACKMYRA > 限量款 瑞典煙燻 討論新聞知識
麥格瑞 MACKMYR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瑞典 麥格瑞 單一純麥威士忌 限量款 瑞典煙燻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300 (上市定價)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瑞典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1 %
限      量:20000
製 造  商:麥格瑞Mackmyra Svensk Whisky AB
建檔日期:2020/5/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瑞典煙燻威士忌靈感來自於瑞典古老的調味傳統,透過吸入杜松菸來 保存食物。在這支限量款的瑞典煙燻威士忌,透過在美國橡木桶中陳 釀,凸顯出獨特的香草和藥草香調,將這支酒提升到不同層次的鮮明 氣息。特殊杜松菸煙燻味,全球獨一無二,在威士忌市場較少見。
瑞典煙燻也受World Whiskies Award (WWA) 世界威士忌大賽主動頒發獎 項,極為難得。
Nose 香氣 –
煙燻、辛辣、橡木、水果和藥草。泥煤、杜松、烤橡木桶和香草後伴隨著煙燻辛香的鹹味、礦物質、菸葉和輕盈的泥煤味。 燒酒風味、水梨軟糖、薑和香草。
Taste 口感 –
泥煤、杜松和鹽味,比起香氣可更加感受到煙燻風味, 令人愉悅的香草橡木辛香、無花果和水梨軟糖。 口感屬中度沉穩帶著橡木桶的層次感。
Aftertaste 尾韻 –
泥煤、菸葉的辛辣煙燻橡木調,還可品嘗到鮮明的 無花果和水梨軟糖的風味。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