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皇家柏克萊酒廠 .. > 皇家柏克萊 12年 討論新聞知識
皇家柏克萊酒廠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皇家柏克萊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舊包裝)
建議售價:新台幣$1,350 (上市定價)
年      份:12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ROYAL BRACKLA
建檔日期:2020/5/1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ROYAL BRACKLA皇家柏克萊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香氣融合了杏仁、葡萄乾、香草、可可與豐富的辛香,以及沉浸於初次Oloroso雪莉酒桶後產生的濃郁口感與巧克力味。結合果香與麥香的尾韻,是一支典雅而甜美的酒品。
在2019年的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中拿到了98分的傑出金牌獎,評審認為皇家柏克萊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傑出的表現令人驚豔! 12年的酒體竟然能有充滿如此細緻、優雅、複雜卻又強烈的感受!
 
適合與包有海鮮(例如干貝、鮑魚、XO醬等)的粽子一起品嘗,皇家柏克萊清新、有著麥芽最樸實的香氣,伴隨瓜果香、些許花香,能凸顯海味食材的特色,相得益彰,可謂是完美的平衡!
除此之外,雪莉桶特有風味也適合搭配鹼粽或是甜粽,壓掉多餘甜膩。
 


ROYAL BRACKLA皇家柏克萊呈現了一種永恆的品味,秉持200多年來的優良專統,堅持選用考多平原內完美無瑕的水源、最優質的蘇格蘭大麥,並經過特別長的麥汁發酵過程。使用初次Oloroso雪莉桶熟成,為酒體帶來皇室般尊榮的甜美口感,豐富的辛香味與圓潤醇厚的尾韻。
 
相關新聞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