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威瑪酒莊 Viu Ma.. > 秘藏 蘇維翁 討論新聞知識
威瑪酒莊 Viu M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智利 秘藏系列 蘇維翁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980 (上市定價)
類      別:葡萄酒
年      份:2015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
製 造  商:威瑪酒莊 Viu Manent
建檔日期:2020/6/3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Viu Manent【Secreto秘藏系列】
暗藏了一個被嚴密守護有關土壤、比例和平衡的秘密。每款酒都配有高達15%嚴格遵守的「秘密配方」,藝術和風土的完美結合,特別委託智利知名藝術家 Catalina Abbott 將每支Secreto的祕密融入酒標內。

亮麗紅寶石色澤,香氣充滿紅色莓果、黑李、櫻桃和些許香草氣息。架構清爽,豐富多元的果香和清新的風味,酒體中等飽滿,尾運綿長而回味無窮。
 
 



    經營到第三代的老字號智利威瑪酒莊,因應年輕取向的市場喜好,推出了”秘藏系列”,受到智力當地與全球愛酒人士的歡迎。秘藏系列酒款在酒標上的藝術設計,請來了智利知名畫家Catalina Abbot來品嚐,而後融合了藝術與風土,為這款酒在味道上給人的印象與感覺,繪製了屬於它的獨特酒標,以達到在視覺上讓人直接得以想像這瓶葡萄酒的滋味。
 
秘藏系列卡本內蘇維翁酒標上畫著的,是個國王樣子的插畫人物,表現的是葡萄品種上的特徵。但因為這個插畫上的國王樣子太可愛了,好像還透露著孩童般的稚氣與驕傲,因此,我們之間都謔稱這瓶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蘇維葡萄酒為”威瑪小王子”。 來自威瑪酒莊的行銷經理Rodrigo偷偷地跟我們說,這款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蘇維葡萄酒其實是整個秘藏系列,他最喜歡的一支。因為它的國王圖案,正象徵了cabernet sauvignon品種上”葡萄之王”的至高地位。即使如大家所知,智利是以Carménère卡曼尼的品種聞名全球,但在當地種植的紅葡萄面積,仍有超過50%的比例是cabernet sauvignon。
 秘藏系列的酒款,在理念上,訴求新鮮,甜美,並忠於表達出各種葡萄品種間不同的精采風味。這樣的酒款非常受到年輕大眾的喜愛,所以秘藏系列酒款所選用的葡萄,也都是從年輕的葡萄園中摘採,並且幾乎全以不鏽鋼桶來釀造,以創造出果香奔放的新鮮滋味。
    在與酒莊主人訪談聊天的時間中,一有機會我就裝做不經意地問道: ”所以隱含在這個秘藏系列葡萄酒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但莊主José只是邊搖頭邊笑著說: ”這個秘密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全世界的人們去品味,去猜測的啊! 既然是秘密,就絕對不能透露囉!”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能知道,每款秘藏系列的品種葡萄酒,有0%~15%比例的秘密配方。然而這個配方也會依照每年不同的葡萄採收情況來做調整。有時會選擇混入不同的葡萄品種,有時則只是同一品種,不同葡萄園的差異。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