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南非 > 魯伯特酒莊 Anth.. > 好望角肖楠白酒2.. 討論新聞知識
魯伯特酒莊 Ant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南非 魯伯特 好望角肖楠白酒2015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200 (上市定價)
年      份:2015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5%
製 造  商:魯伯特酒莊 Anthonij Rupert
建檔日期:2020/7/23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烤吐司般的風味撐起桃子、杏桃的水果香氣,檸檬般的表現賦予葡萄酒更多的層次,奔放的表現,酒體結構佳。口感飽滿圓潤,木桶風味立即表現出來,但不搶過成熟果實類的風頭,還是以杏桃和桃子的純淨風格為主。濃厚的白酒和豐富的酸度達成平衡,讓葡萄酒品嘗起來清新爽口。迷人的柑橘香讓這款嚴謹的白酒多了些活潑感,優雅綿長的尾韻最後給了最真實的感受。

 


來自南非Arbeidsend的Basie van Lill和來自Oudam的Jozua Visser已經營此款白酒的葡萄園好幾十年。葡萄園除了種植葡萄,也能看到灌木叢(fynbos)及南非茶作物,還有零星的綿羊放牧在此地。葡萄園種植於1964年,生長在Skurfberg山上的紅土及黏土地質,四周圍繞著灌木叢。距離海平面有適當高度、降雨量少、葡萄藤樹齡較高、沒有人工灌溉,綜合上述幾項優點,這裡生產的白酒有渾厚的酒體,當然也表現得很均衡。白天炎熱,但受大西洋的影響,夜晚清新涼爽,減緩整天的炎熱感。綜合多項優勢,加上葡萄藤的年齡及土地的自然平衡,葡萄能達到成熟的標準,而且保有豐腴的果香及酸度。             
 
完全依靠人力採收葡萄,收集在吊盒,統一透過低溫貨車運送至酒莊。送到酒莊後,大量的人力進行葡萄篩選,接著整串葡萄在不銹鋼槽及法國舊桶進行榨汁、發酵。酒液在橡木桶陳年七個月,釀酒師會定期監測,確保果香及木桶風味達到最均衡狀態,到了十月份才會裝瓶。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