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義大利 > 瑪勒洛酒莊 Maro.. > 巴貝拉 渣釀白蘭地 討論新聞知識
瑪勒洛酒莊 Maro..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義大利 瑪勒洛 巴貝拉 渣釀白蘭地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600 (上市定價)
類      別:白蘭地
年      份:NV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瑪勒洛 Marolo
建檔日期:2020/7/2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乾淨透明的酒體,強烈又爆破性的香氣,平衡完美的酒精感,尾韻回甘。原料為葡萄渣。發酵與蒸餾的過程,不可額外加水。陳年於不銹鋼桶。

 


遵循創始者Paolo Marolo的精神,以自然的程序&精湛的工藝手法,創造經典的義大利白蘭地,將不同的葡萄品種,完美呈現獨自風格。Paolo Marolo是個優秀的Grappa釀酒師,利用天賦敏銳的感官,打造優雅、豐富、均衡的系列酒款。不斷釀造不同葡萄風格特色的作品,為了達到此目的,必須親自了解所有葡萄的特性。Marolo的蒸餾廠和各產區的葡萄酒廠保持密切合作,確保果渣的品質是最新鮮的。使用小型蒸餾機,無法生產大量的Grappa,但能表達出不同風格的特色以及維持高品質。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