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麗瑟酒莊 Schlos.. > 麗瑟堡 珍藏白酒.. 討論新聞知識
麗瑟酒莊 Schlos..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德國 麗瑟堡酒莊 德山海爾登園珍藏白葡萄酒 2018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200 (上市定價)
年      份:2018
產      區:Mosel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9.5%
製 造  商:Schloss Lieser 麗瑟堡酒莊
建檔日期:2020/7/3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從特級園包含酒莊的名字,便可以清楚地知道兩者間緊密的關聯。位在Lieser村的Niederberg Helden是最佳的特級園,而這塊特級園也幾乎是由Schloss Lieser所獨佔。樹齡都已達到80~90的超荖藤,風格結構緊緻雄偉,礦物感集中。
本款雖然列為Kabinett,實際糖度卻已達到Auslese等級要求的90度Oechsle。柑橘,葡萄柚,洋梨,草本植物,加上優異的礦物感質地,整體均衡多汁。可視為酒莊最具代表性意義的入門級酒款。

 


摩賽爾河沿岸一直都是德國最古老也最知名的高品質葡萄酒產區。尤其中游地帶複雜且蜿蜒曲折的河流,以及極為險峻的陡峭斜坡,形成極為特殊風土條件。當地嚴峻的地形,只能全數透過人工進行種植管理與採收。此區絕大多數的單一葡萄園都位於此處。
 
麗瑟堡酒莊採用有機農法,嚴格控制產率,確保果實的集中度。手工採收壓榨後,後迅速轉移至不銹鋼槽或橡木桶中,以原生酵母溫和緩慢的發酵。莊主極為重視葡萄的栽種,往往採收時的成熟度都高於酒標上的法規要求。對於各個葡萄園的地勢與土壤,所帶出的風土個性更是極為要求。近年多間極具影響力的專業媒體,包括「Vinum」,「Feinschmecker」,「Eichelman」也都一致給予星級的最高評價。與世界級德國代表名莊Egon Müller,Joh. Jos. Prüm並列。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