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皇家禮炮 Royal .. > 皇家禮炮23年(新.. 討論新聞知識
皇家禮炮 Royal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皇家禮炮經典23年調和蘇格蘭威士忌(新裝)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980 (上市定價)
類      別:調和威士忌
年      份:23
主要原料:大麥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Chivas Brothers Ltd.
建檔日期:2020/8/2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香氣:特有的龍眼乾氣味透露出強烈的台灣特色
口感:以台灣熱帶水果鳳梨,芒果,香蕉為基底的豐富果香
尾韻:綿長而悠久,隱約的東方美人茶香與辛香料暗示,讓整體風味更顯層次
 



自2020七月起,保樂力加集團旗下品牌「皇家禮炮23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將正式以全新包裝在台灣發行。改版設計在各方面都強化皇家禮炮作為「威士忌之王」與符合現代風範的新形象。新包裝的特色如下:
  1. 盒身:將讓消費者輕易辨識出皇家禮炮23年與21年系列酒款皆為經典旗艦產品。
  • 鏤空式設計–維持繁複的前開式鏤空式設計,可直接透視盒內的精緻酒瓶。
  • 雙鑽石菱形圖–如同皇家禮炮全新21年調和威士忌和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盒身上正面飾有雙鑽石菱形圖樣,具有英國皇室建築的風格設計。
  • 禮炮–雙鑽石菱形圖下方加上禮炮,沿習皇家禮炮品牌靈感來自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登基時,重要場合上鳴炮致敬之經典儀式。
  • 代表最高規格的「綬帶」–盒身上斜披的綬帶設計靈感即來自於王室成員出席重要場合時,會配戴最高規格綬帶接見重要賓客,意涵皇家禮炮用最高規格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
  1. 盒內插畫:以東方美人茶的故事為靈感來源,將英國航海時期的冒險精神繪製出來,並融合美麗台灣的高山景象,環繞於皇家禮炮23年巧妙串聯東西方味覺記憶。
  2. 瓷器酒瓶:
  • 帝王紫–瓷瓶顏色維持與英國與中國皇室的「帝王紫」色系,並在瓶身上添入金色元素的酒標標示,象徵皇家禮炮23如皇室般無比尊榮感。
  • 年份–皇家禮炮23年瓷瓶頸部上標示金色數字23年年份,突顯了皇家禮炮23年是從彌足珍貴極致陳釀的高年份蘇格蘭威士忌調和融合而成。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