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慕赫 Mortlach > 慕赫 18年 討論新聞知識
慕赫 Mortlac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慕赫2.81 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裝)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4,5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8
產      區:蘇格蘭斯佩賽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3.4%
製 造  商:Mortlach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20/12/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復刻「York House 酩家俱樂部」
亞洲市場 (台灣、中國、越南) 獨家販售

以雙桶熟成醞釀出醇厚滑順的豐富口感,濃郁的「肉脂感Meaty」風味中藏有甜美果香與麥芽甜味,更像是被馴服的野獸,醇厚馥郁、層次鮮明、蘊藏鮮甜,初嚐時淡雅平衡,精緻清甜的新鮮青蘋果與黑加侖果香釋出,隨即併發濃郁香醇、帶有一絲烤栗子和太妃糖的韻味。

交錯苦甜的滋味交織著辛辣溫暖的個性,伴隨著細緻綿密如同蜂蜜與可可般的口感,
整體調性和諧卻富有層次,每一口都是絕無僅有的體驗,引領威士忌行家們穿越時空,再鑑這風靡1930年代紐約上流社會的極致珍品。


 



包裝設計以1930年代的風格色調做為設計靈感,將象徵大城市的色彩與靈魂注入於盒身,精致高雅的外盒猶如當時代一片欣欣向榮的景物,盡顯時代巨輪下的當代風華。

 



其最大的秘密就是其獨創的「2.81蒸餾工藝」,融合了科學的邏輯思維與繁複的精密計算,六座形狀、大小不同的蒸餾器相互作用,經過如煉金術般的反覆蒸餾調和,產量稀少、極為珍貴,再以歐洲雪莉橡木桶與美國波本桶雙桶熟成,澄澈透亮閃爍著琥珀流金色澤,酒質厚實滑順。
除了帶有慕赫標誌性「Meaty肉質感」的醇厚豐饒外,更醞有馥郁果香與木質香氣的甜美溫柔,強烈深沉風味與柔和氣息交融,激盪出豐盈層次的香氣,在衝突的美感中不失和諧。

 
相關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